七七的鱼

说走就走,有盐有味!

「问答式」《目光如炬》


*关于《目光如炬》的创作






问:目光如炬是怎么构思的?

答:对于目光如炬的构思……是我在上学期间突然想到,很多人都想成为千玺的猫猫,但其实仔细想想,成为千玺的猫猫,还要看着千玺和别人在一起,不会很虐吗?




问:为什么要把黑圈给悲剧?

答:我,也,不,想,啊!!!黑圈的原型其实是十六的。最开始我想写的就是十六。但是后来感觉剧情与标题无关啊……


答:不管怎么着,我应该呼应标题啊!于是我决定最后放把火把它给烧了(我是十分不忍心的)……但十六是千玺的猫,我不好烧,于是就只好烧黑圈了,这样放火的理由也充分:黑圈不属于这里。





问:有卡过文吗?

答:没有,吧……


答:我写《目光如炬》基本上是一天一更。为了避免记忆差错,我特意挑了个晚上,把千玺出道以来的觉得可以写的事件都抄了一下。

图片见下↓(字丑谅解)








答:写甜的地方就听点歌,把脑海中这个时候该有的画面都描绘出来(描绘得很差),这个比较简单。最让我为难的是家里怎么起的火,单想这个,我就想了一个初一。还陪我弟看了几集《火线战警》。

然而,原因我还是没写。





问:有没有失去动力的时候?

答:有。就看到只有5个赞的时候😂




问:是易烊千玺的鸵鸟吗?

答:你说呢……




补充:大家若还有什么想问的(关于作品),咱们还是评论区↓见,或者私聊也可以。我会选一些问题来统一回答!(加在这一篇)




《目光如炬》到此完结!无番外了!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!!!我爱你们!

咱们下个长假见!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