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的鱼

孤独、自由又疯狂

目光如炬-09

*兜兜转转,兜兜转转!


*请勿上升真人





90℃      买书

  千玺收拾好东西,已是晚上九点多。

  随后他就开始吃饭,我们几只猫在他的旁边吃。

  先排开让千玺高兴得号叫的怀了小猫的十六不说,他以为另外两个都和我一样擅长坐在凳子上吃桌子上的饭,便让他们都在凳子上吃。

  谁知老三身子太短够不着,二十吃起来十分别扭。

  他只好无奈地笑着把猫罐头(我们可不是每天都吃猫罐头)放到地上,让二十和老三吃。

  饭后,他想把几只猫猫一起带去书店买资料为考试做准备。

  但因为老三吃了饭就想睡觉,二十要陪十六,就决定只带我出去。

  他穿了一件黑色短袖,一条黑色休闲裤,戴了个黑色鸭舌帽,背上一个书包,便右手抱着我出了门。

  “注意安全!”走到楼下,妈妈的声音传来。

  “好!”千玺应了一声。

.

  差不多是十点,千玺抱着我走在街道上,大家都在忙着赶路,没人认出他。

  “黑圈儿,我要在家待上一个月啦,开心吗?”他亲了亲我的脖子,问。

  “喵呜~”我搂了搂他。

  “十六也要生了,到时候也看得到小猫崽!”他说着,竟蹦了起来。

  “喵呜~”多大的人啦,还这么闹腾。

  “黑圈,你多久……”

  他一句话还没说完,就被我一爪子封住了嘴。

  烊烊能不能别担心这些东西啊喵!

  “哈哈哈,好啦好啦,”他把脑袋仰起,别开我的爪子,“黑圈儿一直陪我,好不好?”

  “喵呜。”当然啦。

  一个转角,就到书店了。

  书店里已经没有几个人了,千玺抱着我走到了卖资料的那块地方,选起资料来。

  我发现他特别喜欢五三的资料书,一个劲地选五三,将它们装进刚刚在店门口拿的篮子里。

  这时候一个年纪和千玺相仿的女孩子也走了过来,选起资料。

  她选得很快,但比千玺选得多:三套数学卷子,两套物理卷子,一套英语,一套化学。

  她选完后抬头理了理头发,刚好与这边的千玺撞了个正脸。

  那一刹,她清澈的眼睛中闪过一抹惊讶。

  我知道,她是将千玺认出来了。

  但让我奇怪的是,她竟然没有叫他的名字,而是清点了一下书,默默地走开了。

  “喵呜~”我的心悸了一下,抬头看千玺。

  他刚好也在埋头看我。

  “喵呜~”她是个很好看的女孩子。

  她是……

  喵,我不想说了。

  “我们去选笔,黑圈儿。”他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,带我去了卖笔那一块。

  我也干脆当做什么也没发生,帮他选笔。

  “喵呜!”我看到了几只孔庙祈福的笔,用爪子指着它们。

  “这个好用吗?”他拿了两支,问我。

  “喵呜~”好用。

  为人时,我是一个文具爱好者;现在为猫了,我是一只文具爱好喵!

  余光瞅到一盒子弹头笔芯,马上兴奋了起来,用爪子拍拍千玺,指着那盒笔芯一个劲地蹦:“喵喵喵!”

  他拿了一盒问我:“这个?”

  我点头。

  “黑圈,你前世不会是一个人吧?”他打趣地问。

  “喵呜。”本来就是啊。

  “是个女孩子吗?”他又问。

  “喵呜。”是呀喵。

  “你前世认得我吗?”他把笔芯和笔放在篮子里,继续问我。

  “喵呜。”认得。

  他问这些,我也十分乐意回答。

  我恨不得把我对他所有的爱都说出来。

  “你会写字吗?这次不要喵呜,要点头。”他觉得有点玄乎,道。

  我点了点头。

  “那回去就给我写。”他开心地说。

  随后他快速地选了几个本子,结了账。

  走出书店时,我看到刚刚买书遇到的那个女孩子背着书包,站在门边,凝视着千玺的背影(因为我是趴在他身上的,看得到他后面)。

  她看见我在看她,对我笑了一下。

  她真的很好看呢,多年后也会很好看。





*感谢喜欢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