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的鱼

孤独、自由又疯狂

目光如炬-08

*昨天提前发了,今天怕赶不上,慌得一批


*要开始黑圈一生中最长的陪伴啦!






80℃     归来

  

  又是三个月。

  千玺中途回来过三四次,但都是匆匆地来,匆匆地去。

  猫猫中又添了两个新成员:石榴和海豹突击队队长。

  好吧我更愿意称石榴为“十六”,称海豹突击队队长为“老三”。

  十六和二十一样好动,一样爱吃猫罐头,一样爱来找我说话,一样喜欢围着我转。

  在我眼中这两只着实是一对。

  然而不久后十六产崽也会证明这一点。

  老三呢……和我一样懒。

  有时候和老三在花园里晒太阳的时候,便有点怀念以前的日子,独自吃猫罐头,独自睡猫窝,独自待在漆黑的屋子里……

  没有千玺的陪伴,也能过得很有条理。

  现在他们三个来了,就感觉黑圈的生活终于在没有千玺的情况下充实了起来。  

  虽然有点怀念孤独,但还是更喜欢现在。     

  “喂,老三。”我唤了老三一声。

  “喵呜~”老三懒懒地抬头看我,玻璃珠子里满是疑惑。

  “你说烊烊已经读高三了,多久回来闭关啊?”我也将头扭向他,说。

  “布支道……”老三摇摇脑袋,说。

  “应该快了吧……”我不由得盯向了十六的肚子,记得千玺备考时十六是生了一窝的……

  “圈圈,你看石榴干嘛?”老三好奇地问我。

  “欸欸欸,老三,最近你看到过十六和二十那个没有?”我觉得她说不定知道,拍了一下她。

  “哪个没有啊?”老三的脑袋更歪了。

  盯着她清澈的玻璃珠子,我竟然有点不好意思讲。

  “就是……那个,那个啊!”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,就象征性地拍了一下爪子。

  “噢,那个啊!”她了然。

  “嗯嗯!”我见她懂了,忙点头。

  “有啊。”老三眯着眼舔了舔爪子,“他们不正在做吗?”

  我闻言转头去看。

  还真没错!十六和二十正坐在草地上互相拍着爪子玩。

……

  又是两个月。

  我看到十六的肚子真正大起来了。

  今天上午,妈妈带十六去做了个检查,医生说已经有两个月了。

  那么按照常理来说,十六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了……

  猫猫咪呀……想想看,我要当姨了!

  想着想着,我竟开始兜起圈子来,完全把千玺要回来备考的事放在脑后了。

  直到一声久违的“黑圈儿”响起(在我前面千玺有喊妈妈)。

  快要当爸爸的二十、挺着肚子的十六、刚刚还在懒懒趴着的老三都撒开爪子向门口奔去。

  我抬头向门那边望去。透过稍有反光的玻璃窗可以知道,这一次,千玺真的是打算回来长住了。因为他的手中拖着一个很大很大的行李箱,跟在他后面的胖虎还为他掂了几个大袋子。

  玻璃窗的那边,奔过去的几只猫咪都在拼命往千玺身上粘。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这一刻我格外冷静。

  我冷静地站了起来,凝视着玻璃窗的那一边。

  “欸,胖虎?”妈妈从房间里出来接千玺了。

  “谢姐,你好。”胖虎对妈妈点头问好。

  妈妈过去接过胖虎手中的大袋子,往千玺房间走去,边走边笑着说:“这小子,终于可以回来住上一段时间了。”

  “就是啊,他现在一天到晚休息的时间都很少。”胖虎皱着眉感叹道,然后好像又想到什么可以加工资的话,“现在越来越红了嘛!”

  “嘛呢嘛呢。”千玺逗着猫,抽出空“嫌弃”地瞅了胖虎一眼,便拖着行李箱走近房间。

  “黑圈儿,怎么不出来啊?”他把行李箱放在房间门口,朝花园走过来。

  “喵呜~”我迈开爪子朝他走过去。

  他脸上的黑眼圈有点儿重,痘印倒是少了些。

  他蹲下来,捋着我脑袋上的毛,用大人要批评小孩的眼神看着我:“是不是在外面找了男猫猫了,竟然不出来接我?”

  我有点愣,什么鬼啊喵……

  我摇头。

  他的眼神黯淡了一点,想必是因为我的行动不太热情吧。

  “那,是黑圈不想我吗?”他又问。

  “喵呜!”我把头摇得更猛了,跟拨浪鼓似的。

  别乱想了,我怎么会不想你呢。

  我可是,可是每天都在想呢……

  不等他的下一步动作,我便向他的怀里倒去:“喵呜~”

  “黑圈儿?”他关切地埋下头来看。

  我只是太想你了,觉得你回来了,很不真切而已。






*胖虎的年龄应该比妈妈的年龄小吧?




*感谢喜欢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