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的鱼

孤独、自由又疯狂

目光如炬-07

*他们说这个时候发文风水最好


*请勿上升真人




70℃     二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好啊,朋友

  一天晚上,千玺把一只暹罗猫咪给带回来了。

  果然,命运是谁都难以改变的。

  当时我正趴在他的床上睡觉,只听见夜灯被轻轻打开,以及男孩的嘱咐:“二十,你小点儿声,别吵着黑圈儿睡觉。”

  “喵~”听声音,二十是一只男猫猫,看来我得注意安全了。

  我也不想继续趴着了,睁开了眼,坐了起来。

  “黑圈儿,醒了?”千玺有点惊讶地看着我。

  “喵呜~”我朝他扑过去。

  当然不能错过你,都四个多月没见了。

  他接住我,轻轻地捋我身上的毛,将脑袋放在我的肚子上,呢喃:“有没有想我啊……”

  “喵呜~”特别想。

  我抱紧了他。

  我特别喜欢这种感觉,这种我和千玺在一起,二十被忽略的感觉。

  很爽有木有喵!

  “来,黑圈儿,”他抱着我,走向了一旁晾着的二十,“这是二十,我在昨天领的。”

  然后,我就和二十象征性地握了握爪。

  然后,我就继续紧紧抱着千玺。

  然后,就永远地记住了那一天是21号。

  千玺回来只是为了见家人和我一面,因为那天他回来很晚,所以干脆在家睡了三四个小时。

  我趴在他的身上,也浅浅地睡着。

  第二天七点左右,爸爸妈妈楠楠差不多都起来了,于是一家人团聚了才两分钟,大明星就走了。

  我和二十争相跑着送他下楼,他咯咯地笑:“黑圈儿,你可千万别学二十。”

  我知道他指的是什么。就是说,我千万不要像一只狗。

  “喵呜~”我点头。

  我和二十把他送到了保姆车边,他要走了。

  胖虎已经来帮他开车门了:“走了吧?”

  他没应,转过身来抱起二十,把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,不知道说了些什么。

  总之我的心里酸酸的。

  随后他又把二十放下,将我抱了起来,亲了亲我的后脑勺:“黑圈儿,等我回来,再陪你看星星。”

  “喵呜~”我……我的眼泪出来了……

  太不争气了……

  都怪千玺搞得跟生离死别似的!

  “怎么在抖?”他让我正脸对着他。

  眼泪来不及擦,还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 “怎么哭了?”他拍着我的背,像哄小孩子那样,轻轻摇着我。

  我摇头,用爪子拍了一下他的脑袋。

  他笑着别开头,声音有点呛:“怎么啦黑圈?”

  “喵呜……”我从他身上跳下来,在二十旁边对他摇摇尾巴,以示再见。

  我不能再耽搁他的时间了。

  “那,再见。”他蹲下来抱住我们,轻声道。

  “好了,再腻歪就要赶不上了。”胖虎忍不住笑着催道。

  “行,”他起了身,“黑圈,你带二十回去。”

  “喵呜。”我点头。

  便看着他上了保姆车,看着他转过头来看我们,看着保姆车消失在马路的我所看不到的地方。

  送走了千玺,我转过头,瞥了一眼二十:“你好啊,哥们儿。”

  二十也瞥了我一眼:“呵。”

  哟,还挺高冷的。

  我也懒得理他,自顾自地往回走。

  但是他记不得路,只得(夹着尾巴)跟在本喵后面。

  “你是多久到他身边的?”走到半路,他开口。

  “呵。”

  这招叫以其喵之道还治其喵之身。

  “问你呢!”他似乎有点捉急。

  “我有义务回答你吗?”我白了他一眼。

  “什么是义务?”

  “呵。”

  抱歉本喵不想理你。

.

  俗话说: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

  这还不到半个小时,二十就暴露本性了。

  他怕真是只狗,一回到家就到花园里的气垫上跳来跳去,不仅自己跳,还叫上我一起。

  之前的高冷呢?不存在的。

  妈妈给二十拿来猫罐头,打开了放在千玺的书桌上;在我面前放了一个放着煎鸡蛋的盘子。

  “今天二十吃猫罐头,黑圈吃煎蛋。”妈妈拍了拍我们的脑袋,“吃完了记得叫我过来。”

  于是妈妈便出去了。

  “为什么你能吃煎鸡蛋?”二十瞥了我的盘子一眼,问。

  “今天是星期三,该我吃。”我咬了一口煎蛋,边嚼边给他解释。

  “那我该多久吃呢?”二十两眼放光地盯着我……的煎蛋。

  “大概明天吧。”我说。

  谁知道呢?

  “那……那我可以咬一口你的煎蛋吗?”

  我扭头去看他,发现他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。

  但还是把盘子移向一边,背对着他继续吃:“你还是先尝尝你的猫罐头吧,那个味道也很好。”

  “喵……”他丧气地叫了一声,便埋头认真吃起了他的猫罐头来。

  越吃越带劲,越吃越带劲……

  “真好吃!!!”他抬起头对我惊叹。

  我那三个感叹号绝对没有多打。

.

  晚上,二十继续在花园里玩蹦蹦床,我趴在一旁的秋千上看星星。

  不过这次真的没有星星了,是阴云天。

  我只是在透过星星看千里之外的千玺而已。

  他在工作的地方,过得开心吗?

  “妈妈,黑圈就像一个姐姐。”

  楠楠的声音从客厅的玻璃窗那边传了过来。

  黑圈本来就是一个姐姐啊,得照看二十。

  我停止了仰望,转头向那边的二十。

  “你好啊,二十。”我喃了一声。

  “喵!”

  可能是听到了吧,也可能是没有听到,他对我笑了。





*我想悄咪咪地问一下:朋友们觉得水吗?如果觉得水的话请提出来一下,我会把感叹号省掉🎈



*感谢喜欢💞

评论(4)

热度(9)